close
Dear 老婆:
我乃嚴以律己、寬以待人之人,
一向自我要求很高,
歸納於"我"之人事物亦不例外,
家中將有2位小孩,
我最注重的是"腦袋裡的東西",
家教遠比外在重要,
隔代教養恐未能達我的標準,
帶養小孩是一份艱難且無價的工作,
惟在現代社會裡,人們習慣用金錢衡量事物的價值,
可錢財乃身外之物,
生不帶來,死不帶去,何必強求,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
時時刻刻不斷成長&茁壯,
我不願錯過,
相信妳也是,
專心把我的女兒們教養好!
時間是不等人的!!
我愛妳,我愛Nini,我愛這個家,
讓妳與孩子們快樂是身為父親的責任,
因此我不停努力把這個家整頓好,
不要再挺著大肚上全天班了!
我真的不捨~
如今資金需求已無急迫,
現階段妳更重要的任務
作好全職媽媽~孕育好肚子裡的寶寶~建立起這個家!
我需要更多時間來專注,需有家的支持!
一起攜手走下去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 禧哈靈魂 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